秋季运动会

薛源鋆   2020-09-12   15

星期五的上午,天气晴朗,万里无云,我校一年一度的秋季运动会在大家的期待中正式拉开序幕。

只见操场上人头颤动,运动员们个个眼睛里都闪耀着自信的光芒,掌声一阵阵地响起,震耳欲聋,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热闹而又紧张,整个运动场都跟着沸腾了起来。

我参加的项目是“立定跳远”。来到比赛场地,我像往常训练一样两脚自然张开与肩同宽,膝盖半弯曲,身体重心往前,两臂前后摆动,两脚快速用力向前跳,利用两臂摆动的助力使身体尽可能地向前上方腾起。我在第三跳时以157cm的成绩获得了男子的第五名。好遗憾,没有获得前三。

我参加跳远比赛结束后就快快赶到了跳绳比赛的赛场上为五三班的跳绳健儿加油。他们已经准备就绪,就等着老师一声令下。“开始!”他们像一匹脱缰的野马,飞快地跳了起来。我冲当着啦啦队大喊着:“加油!加油!”人都快被挤到跳绳队员的面前了。“哎呀!断了一次。”一个同学说,我想:如果他们再断的话,那我们啦啦队的嗓子不是白“牺牲”了吗?在这时,老师喊停,他们的比赛结束了。最终裁判宣布五年级〈3〉班获得第三名!

灿烂的阳光洒在我们每个人的身上,快乐在我们心中荡漾。秋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上一篇:温暖的母爱

下一篇:我们学校的植物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季运动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季运动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