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

许晨乐   2020-10-22   15

这个星期一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早上,我们都高兴地来到操场上。老师说:“今天是运动会,我们班第一个比赛的选手是小明,我们一起去给他加油吧!”我们刚到比赛的地方,比赛的枪声就响了起来。只见小明跟着其他的选手一起跑了出去,刚开始他还有些紧张,后来同学们都在赛道两旁为小明加油。有了同学们的鼓励,小明越跑越快,超过一个又一个的对手,得到了第一名。我们都很激动,欢呼着,跳跃着------

这个运动会可真令人难忘啊!

上一篇:独一无二的我

下一篇:摘火龙果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运动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运动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