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的超市作文500字

石一帆   2020-11-18   17

10月1日国庆和中秋双节同庆,妈妈姐姐和大姨带我去逛超市,超市里真热闹啊。顾客把超市挤得水泄不通,有的转来转去,有的观察商品,有的深思熟虑的决定要不要买这些商品……超市工作人员也都没闲着,每个人都在努力的完成任务,特别是那个卖洗发水的工作人员,拿着扩音器怒吼般地宣传她手里的洗发水有多好。

我东张西望着,沉浸在这热闹欢乐的气氛中。突然耳边传来了妈妈的声音:“发什么呆?买好吃的去!”我如梦初醒,跟着妈妈去了食品区。我们买了很多东西,瓜子巧克力薯片牛奶糖果,哇,好多好吃的,我目不转睛的盯着那样好吃的。恨不得马上把它们通通消灭掉。接着我们来到了蔬菜区,蔬菜区更是热闹非凡,好像要把屋顶掀翻一样。

这里的蔬菜可真多啊,有穿着绿纱裙的白菜公主,有穿着西装的茄子王子,还有穿着黄衬衫的土豆伯爵,所有的蔬菜都整整齐齐地摆在冰柜上,正当我看得入迷时,姐姐突然呼喊我,^_^:“石一帆,快来帮忙,在大姨又控制不住自己了。”好吧,我大概猜到发生什么事了。来到现场后,只见大姨还在企图摆脱姐姐和妈妈的控制,“别拦着我,这白菜这么便宜,我要多买点。”唉,就知道会这样。

这样热闹的超市,逛超市的人,难道还会不开心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热闹的超市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热闹的超市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