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游戏真有趣

佳纯   2021-10-03   2

今天,我玩了一个小游戏,这个游戏的名字叫“棒打乌龙”。

游戏开始了。我们一群小孩围成一个圈儿。李老师站在中间,她拿着玩具小锤子绕着圆圈一边走,一边在嘴里重复念着:“棒打乌龙”。我正想着李老师会打到谁呢?会锤我,还是我旁边的人呢?我好苦恼呀!正想着,李老师忽然拍了一下我的肩膀,然后又快速地抬起手,用小锤子往我旁边人的头上轻轻地敲了一下。

我旁边的同学被李老师锤到了,她拿过李老师手中的锤子,在我们的中间走着,口中小声地念着:“棒打乌龙”。她走了好几圈都没找到合适的人选。我想,她会锤我吗?应该不会吧!果然,她忽然拍了一下我的肩膀,然后用锤子朝我旁边正在发呆的李老师的头上锤了一下。哈哈,李老师又是“乌龙”了!

李老师转来转去走着圆圈,忽然她拍了一下别人的肩膀,然后锤到了我的头上……

哈哈,这个游戏真有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这个游戏真有趣”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这个游戏真有趣》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