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看图猜成语游戏

陈涵钰   2021-06-23 01:55:55   0

今天上午,我在作文班和老师同学们一起玩了一个有趣的游戏,名字叫“看图猜成语。”

这个游戏的规则是这样的:老师出示图片,让大家来猜成语,猜中的同学就能得到奖票一张。

当老师说要玩游戏的时候,大家都兴奋不已,把自己脑子里储存的成语都找出来,准备随时大喊出答案。老师问:“你们准备好了吗?”大家异口同声地说:“准备好了!”我们的游戏就这样开始了。第一幅图是一匹倒下来的马和一个躺着的人,有的人大声说:“马到成功!”可老师笑着说:“不对。”大家冥思苦想,可并没有人想出正确答案。老师终于提示了几个字,有一个女同学站起来,说出了正确答案:“人仰马翻。”老师给了她一张奖票,她开心得喜笑颜开。第二幅图非常简单,我一下子猜出了答案,把手高高举起,老师正好叫了我,我站起来,脱口而出:“鸡飞蛋打!”老师笑着给了我一张奖票,我的心里美滋滋的。最好玩的是有一幅图,上面是一个大大的户字,里面有一个脚丫,大家的答案五花八门,有户里有脚、大户小脚等,老师摇着头说出了正确答案:“足不出户。”我这才恍然大悟。后来,我们又猜了许多成语,如:五花大绑、扬眉吐气等。

这次游戏不仅让我积累了很多成语,还让我体会了游戏的快乐,以后我要多积累成语,在下一次看图猜成语中表现更出色。

上一篇:

下一篇:我当上“小老板”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玩看图猜成语游戏”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玩看图猜成语游戏》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