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作文300字

何清如   2024-01-23   0

一个周六的下午,千千约了皮皮、果果、点点、非非和力力一起到公园里玩。“玩什么呢?”力力说。“玩捉迷藏吧!”皮皮说,“这样,你们藏,我来捉!”“可以!”大家异口同声地说。

皮皮闭上眼睛数着:“10,9,8......我开始捉啦!”皮皮迈开步、张开手臂故意说:“我看到你啦!”果果和点点躲在了小屋后,点点问:“果果,皮皮怎么还没来呀?”果果说:“我看一看。”皮皮竖起耳朵仔细听,听见了两人的的对话。悄悄地走了过去,第一个捉住了果果和点点。千千躲在了树后,和贴纸一样样紧紧地贴在树上,捂着嘴巴,生怕发出一点声音。皮皮想了个办法,他讲了一个笑话,千千听了这个笑话,哈哈大笑起来。于是他第二个被捉住了。非非偷偷看了一眼皮皮所在的地方,可他的帽子一下暴露了,第三个被捉住了。力力露出了衣服角,最后也被捉住了。

一次开心的捉迷藏游戏在这嘻嘻哈哈地欢笑声中结束了。

上一篇:

下一篇:科学小实验日记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捉迷藏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捉迷藏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