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成语接龙日记400字

吉宇飞   2021-12-04 20:43:05   0

今天语文课上,老师和我们玩成语接龙的游戏。

听这个消息的我们个个心花怒放,乐不可支,有的人高兴地一把抱住自己的同桌,有的人高兴地站了起来。老师看到我们的样子,淡定地打着手势,让我们安静点。他在讲规则的时候,我心想这简简单单的事情,势在必得啊。

游戏开始,我们都胆战心惊的,生怕轮到自己不会。“迫不至待!”老师说完,下一个同学立马回答:“待价而沽。”我们瞪大眼睛看着对方,这么厉害?老师也不禁发出感慨:“没想到你积累的词语不少啊!”老师话音未落,下一位同学回答:“沽名钓誉。”我们不禁发出赞叹的声音来。“玉洁冰清!”脱口而出的同桌让我的心极速地跳了几下。我小声说:“你反应太快了吧,我刚听清楚。”同桌撇了我一眼说:“这不是很简单的吗?为什么还要想?”就这样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等待着命运中的成语,气氛也愈来愈紧张。

终于,轮到我了,一个“精打细算”还没等大脑思考,嘴巴直接说出了这个让我羞愧的词语,大家都被我逗笑了,有的捧腹大笑,有的笑得趴在桌子上起不来。我那红红的脸蛋,估计早已被同学们看了个清楚。走上专属我的“舞台”,想想自己也没什么可以表演的,就说了个绕口令。这时,教室里的声音就像炸了锅一样,但是气氛也是越来越好。

为了下一次的成语接龙,我要努力啊,可不敢再说什么大话。

上一篇:

下一篇:跳绳比赛日记5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玩成语接龙日记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玩成语接龙日记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