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脑筋急转弯

范嘉硕   2021-11-10   0

今天,我和我的朋友一起去上学,我们一边走一边聊。

我突然想到在学校的时候,同学问我的一个脑筋急转弯,对,也考考他。我得意地说:“你说三遍月亮,再说三遍月饼。”朋友乖乖地说:“月亮、月亮、月亮,月饼、月饼、月饼。”我连忙问:“后羿射的是月亮还是月饼?”他不假思索地说:“肯定是月亮呀!”我哈哈大笑,告诉他:“后羿射的是太阳,不是月亮。”他生气的说:“我也问你一个问题,一加一等于多少?"我说:“等于二呀!”他生气的脸蛋儿立刻变成笑容满面,哈哈哈大笑说:“一加一等于王。”我吃惊地说:“为什么呀?”他说:“把一放上面,加号放中间,再把最后一个一放下方就是一个王字。”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间我们已经走进了学校,我们只好恋恋不舍的各回各的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玩脑筋急转弯”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玩脑筋急转弯》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