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乌龟作文300字

庄烨辰   2022-11-15   1

我家有一只小乌龟,它叫花花。它穿着一身青绿色的衣裳,壳上面有很多条纹,一个可以随意伸缩的长脖子,再加上一双小小的不明显的眼睛,有趣极了。

花花吃食物时十分有趣。有时,我给它三两粒龟粮,摆在它面前,可他并没有吃,而是转过身去走了。我走后,它才慢悠悠地走回来,这时的它可真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

她睡觉的时候也很有趣。有一次,它正懒洋洋地趴在窝里睡着懒觉呢。这时,我的弟弟迈着大步向花花走来,发现花花一动不动地躺在窝里,大喊道:“姐姐,你快来呀,花花死了。”我一听,以最快的速度跑了过来。这时的花花被这大动静给吵醒了,慢慢地伸出脑袋,好像在说:“真吵啊,这是怎么了?”它抬头一看,马上又把脖子缩了回去,简直就像一个“逃兵”。我和弟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弟弟无奈地摇摇头说:“真是只讨厌的乌龟。”

你说我家的小龟有趣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家的小乌龟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家的小乌龟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