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我心爱的小乌龟

王甚学   2021-06-10   0

我在奶奶家的院子里养了一只小乌龟,每天早上我都会去给它喂食。可是今天一大早,我正准备给小乌龟喂食时却发现小乌龟不见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我找了半天也没有找到小乌龟,我想请小伙伴们帮忙找一找。

我的小乌龟外形特别可爱,它的脑袋小小的、脖子细细的,还背着一个像碗口一样大小的壳,它那绿绿的甲壳像将军穿的铠甲一样,近似六角形的花纹,远远望去就像棋盘。小乌龟的身上有许多美丽的花纹,小脚上有我亲手画上去的蝴蝶,它的头顶有黑白相间的条纹,小乌龟的底下有像棒棒糖一样的图纹,尖尖的小尾巴走起路来一摇一摆非常有趣。

我的小乌龟最爱去的地方就是小区里的大花园和滑滑梯,为了寻找这只小乌龟,我每天有空就去小区里转来转去,可是接连找了好几天我都没有找到它。我伤心极了,因为我的小乌龟是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小乌龟已经成为了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失去了它我的生活也像是失去了色彩。找不到它,我的心都快碎了,惦记着小乌龟,一睡着我就会做噩梦,梦到我丢失的小乌龟遭遇了危险。

想急切找到我心爱的小乌龟的心想必你已经感受到,如果你在哪看到了我的小乌龟,请第一时间联系我!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寻找我心爱的小乌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寻找我心爱的小乌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