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我的小乌龟

周桐语   2022-09-28   6

今天,三点半,我和我的阿姨出去上课……

突然,我从放乌龟蛋的盒子里发现了一个会动的东西,阿姨看了后,吓得大叫起来。

我仔细一看,原来是我的小乌龟被孵出来了!它是黑乎乎的,差一点儿就和土合为一体了!说实话,它是真的调皮啊!每次把它放进箱里时,要是没关的话,它就会溜出来,它真是又可爱又活泼又调皮啊!

我来到教室时,大家都围过来,看我的乌龟。老师拿来一杯温水,说要给蜥蜴蜥蜥洗澡!当蜥蜥泡澡时,我就把我的小乌龟放到桌面上,它就马上爬到蜥蜥的身旁,看着它那么可爱,我就把它放进水里了。

刚刚放进水中,乌龟身上的土马上散开来,水变得非常浑浊。我觉得它一点儿都不自在,因为它被蜥蜥的长尾巴挡住了。有趣的是我的小乌龟去挖蜥蜥的屁屁,真好玩!

这就是我的小乌龟,孵出来之后是如此的活泼可爱,我真的好喜欢我的小乌龟!

上一篇:我心爱的金毛犬

下一篇:袋鼠的自述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我的小乌龟”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我的小乌龟》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