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作文600字

魏子涵   2020-11-14   10

迎面走来了一个人,他瘦瘦的,白白的皮肤让脸上的几颗痣更加显眼,他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还有两个深深的小酒窝,笑起来的时候特别明显。他是谁呢?没错,他就是我——魏子涵。

姓“魏”给我带来了不少的烦恼,只要一出门被朋友们看见了,就会听到他们坏笑着叫我“为什么”、“味觉”、“味道”、“味精”……我一听,怒气值一下就升顶了,恨不得把他们“暴打”一顿。可最后怕伤害友谊,所以没有“降服”他们,没办法,谁让我的爸爸姓魏呢?

我喜欢看书,只要做完我的作业,我就会去书柜上拿书来“吃书”,吃完一本又一本,有时候中午两点要上学都被我忘到九宵云外了。甚至快吃饭时我还沉浸在那“阅读世界”中,妈妈喊我吃饭多少遍我都听不到,直到遭受到来自老妈的“挨打”之痛我才清醒过来。但是,如果妈妈心情好的时候,我要是说:“书是精神食粮呀!”说不定她就不来撵我了,我就不用吃饭了呢?

我非常挑食,只要桌上有青菜呀、萝卜呀、腊肉呀这些我不喜欢吃的食物,我都会对它们视而不见,这样我就只能饿着肚子去上学了,可是,我丝毫不改挑食的坏毛病。有一天,我从学校回来,虽然饿得饥肠辘辘,可我还是只吃三分之二的饭就跑了,这个就是我体重才有三十千克的原因。

你若要问我最擅长什么,那么我会嬉皮笑脸地告诉你:爱捣蛋。很惊讶吧?小时候,我就有“捣蛋鬼”的美称。那次,我往熟睡后的妈妈嘴里塞满板蓝根……等妈妈醒来的时候,可把她气坏了。

这就是我,一个脾气暴躁、爱看书、又挑食,而且还爱捣蛋的小男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这就是我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这就是我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