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里的萤火虫

陈昱宇   2021-06-01   2

是荷叶连连的时候,

是绿叶生长的时候,

是夜晚到来的时候。

在森林中,一片片碧绿的叶子在风中沙沙作响。橙黄色的月亮在黑蓝色的天空中发出耀眼的光芒;星星在星空中一闪一闪,好像感受到了月亮的孤独,在默默陪伴月亮。

在草丛中,树叶间,花朵上,有许多提着灯的小仙子,从这些地方一只只飞了出来。这么一来,森林一瞬间被照亮了,萤火虫像一颗颗小星星从空中洒落在森林中。月亮静静地把光照下来,萤火虫在光下跳起了优美的舞蹈。

静静的夜里,萤火虫也在担心晚回的动物找不到回家的路呢!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森林里的萤火虫”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森林里的萤火虫》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