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旗仪式日记300字

张曼玲   2020-11-11   29

10月22日 星期四 晴

今天早上,学校的升旗仪式令我非常激动。

第一课下课了,升旗仪式入场的音乐响起,同学们穿着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操场。操场跑道上并排站着三位威武的解放军叔叔,他们扛着国旗,分别穿着绿色、白色、蓝色的军服,像三棵挺拔的大树,威风凛凛地站着。接下来老师喊口令:“全体肃立!少先队员敬队礼!”音乐响起来了,三位解放军叔叔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整个操场非常安静,只听到解放军叔叔那整齐有力的脚步声。“升国旗!奏唱国歌!”五星红旗伴随着国歌徐徐升起!同学们唱国歌的声音似乎特别响亮。当国歌结束以后,我看见鲜艳的五星红旗在蓝天下飘扬,心里十分自豪。原来学校邀请了原天安门国旗护卫队队员、南海青少年军校的教官来学校为我们升国旗、宣讲国旗知识。

今天升旗仪式,让我学习了很多关于国旗的知识,真是难忘一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升旗仪式日记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升旗仪式日记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