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作文400字

赵梵溪   2020-09-06   41

有人喜欢绿意盎然的春天,有人喜欢温暖和风的夏天,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喜欢彩色的秋天。

秋天有蓝色的天空,天空像平静的大海。云朵有不同的形状,有的像小兔子,有的像小羊,一朵朵恬静地飘在蔚蓝的天空里。

田野里的稻子变黄了,像金色的沙滩。高粱变得血红,它们举起了火把,仿佛在庆祝丰收的喜悦。各种蔬菜瓜果也成熟了,农民伯伯将它们摘下,做成美味的佳肴,品味着大自然赐予勤劳人们的礼物。

果园里也美不胜收。梨黄了,沉甸甸地挂在枝头上,人们都拿来了篮子来摘梨,咬上一口,酸酸甜甜,回味无穷。葡萄变成了紫色、绿色和红色,它们在阳光下成了耀眼的宝石。

公园里的大树退下绿衣裳,穿上了红色、黄色的新衣。那红色的枫树让我想到了《山行》——

远上寒山石径斜,

白云生处有人家。

停车坐爱枫林晚,

霜叶红于二月花。

菊花也开了,在草丛里像金色的小球,向人们展示着它们优美的身姿。

秋天,是最优秀的画家。它随意泼洒调色板,把远处的大山画的五颜六色,美不胜收。

秋天真美呀!我爱这个丰收的季节。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秋天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秋天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