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秋天作文300字

田依霖   2020-10-09   12

国庆放假,爸爸妈妈带我回爷爷奶奶家,在这里认真地观察秋天,发现了秋天的美。

我爱秋天,它虽然没有春天那么万紫千红,百花争艳,也没有夏季那么生机盎然,郁郁葱葱,但我喜欢秋姑娘,她有属于自己独特的美。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金色的季节。稻田里,稻子成熟了,一眼望去,仿佛是一片金色的海洋,在阳光的照射下越发光彩夺目,美丽无比。瞧,在稻田一边,白花花的会是什么呢?原来是一大块棉花地,雪白的棉花在绿色的棉叶里,像一个个小宝宝一般非常可爱。

田野里喜气洋洋,果园里也热闹非凡,苹果露出了红红的脸颊,鸭梨穿上了金黄的衣裳,石榴快乐的咧开了红色的嘴,橘子高兴的从青到橙……一道道美丽的色彩拼并在一起,凑成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一阵阵秋风拂面,吹走了夏天的炎热,带来了凉爽,她从耳边呼呼擦过,仿佛是秋婆婆在叮嘱小孩子们:“入秋了,天凉了,快快多加些衣服吧!别受凉了。”秋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敲在窗上,落在地上,凑成了一首属于秋天的美妙音乐。

我爱这美丽的秋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爱秋天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爱秋天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