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肥皂泡作文400字

齐玄玥   2020-11-04   11

“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声音?呀!原来是蒋老师在教同学们吹泡泡啊!

我先用力拧开盖子,再小心翼翼地取出吸管,往肥皂水里蘸一蘸,接着慢慢地把吸管放到嘴边,然后轻轻一吹,那轻盈的球儿便从管上落下,飘飘悠悠,带着炫丽的色彩在空中飘啊飘。

肥皂泡在阳光下五彩缤纷的,那些色彩在那光滑透明的球面上闪烁着。泡泡有时会几个抱在一起,像一个可爱的雪人,还像一朵水晶花,又像一串晶莹剔透的珍珠,美丽极了!

肥皂泡还会像仙女一样四处飞舞,有的落在桌子上,像在搭建自己的小房子;有的落在小朋友的手上,像给我们的手指戴上了一个闪闪发光的戒指;还有的落在女生的裙子上,好像给她们的衣裙缀满了珍珠与宝石。

大家津津有味地吹着,玩着,跳着,多么开心,教室里一片欢声笑语。

那轻盈的球儿是我们吹起来的,像一串美丽的梦,借着扇子的轻风,把它们送上天空,或送到花海去。让它到天空中和星星玩耍,和月亮一起说悄悄话。或者飘到花海中,停在一支蝴蝶兰上,像一颗彩色的珍珠,又滑落到草丛里……

肥皂泡,我赞美你,你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吹肥皂泡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吹肥皂泡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