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美景300字

张晋岚   2020-11-04   10

一场秋雨一场寒,一群大雁从北方排着整齐的队伍飞到南方,就像一架架飞机一样。

果园的鸭梨就像一个个金色的小葫芦,苹果就像一个个小灯笼;石榴就像一颗颗红宝石,一剥开,里面的果实香甜的气味扑面而来。还有橘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农民伯伯去摘呢!

秋天的玉米远远望去,像金色的海洋,风吹着秋天的高粱像一个人在弯腰做运动,还有豆荚裂开看到三个小宝宝躺在那儿,等待着人们把它们带回家。

当我走进秋天的公园时,我看见脚下有一片片红红的枫树叶,我拿了起来做成了树叶标本,我抬头一看,原来不远处就是一片红红的枫树林,我穿过枫树林来到了小河边,里面的小鱼仿佛在对我说:“欢迎来到小河边。”小河边的青蛙在用它的男高音唱着粗犷嘹亮的歌儿。

你们喜欢秋天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秋天的美景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秋天的美景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