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

沈皓卿   2021-03-05   1

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好!

我今年十岁了,这十年里是你们无时无刻地帮助我,关心我,照顾我。现在我长大了,不让爸爸妈妈操心了。

回想过去您们为我做的一切,我真的要感谢你们!当我生病的时候是您们把我送到医院照顾我,呵护我,直到我痊愈;当我伤心的时候是您们安慰我;当我考试成绩不理想的时候,是您们帮助我、鼓励我,提高成绩;当我有困难的时候是您们帮助我排优解难。感谢你们为我做的一切,感谢你们给了我生命,没有您们就没有我。

亲爱的爸爸妈妈,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做到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请相信我:我一定会做一个懂事、孝顺的好孩子。

您的儿子:沈皓卿

上一篇:

下一篇:一次难忘的体验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写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