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我想对你说

匿名   2020-09-12   15

亲爱的同桌:

你好!你也许不会想到,今天,我会给你写信吧!

你也许记得吧!我的同桌,你我曾经同时得个感冒,但你依然那么大方得把纸巾送给我;你也许记得吧!我的同桌,当我作业做得比你快时,你总是“哦”一声;你也许记得吧!我的同桌,当老师批评你,说你没我优秀时,我也躲在墙角偷偷笑过;你可能惊讶吧!我的同桌,一年级时的那个淘气包女生,今天会成为你的同桌。当我的手臂超线时,我的前同桌总是会顶我一下,而你却总是那么宽容,谢谢你,我的同桌!

当时老师编排你和我同桌时,我想:一个和我一样的小胖会发生怎样的一些故事呢?没想到,你却如此宽容!我的同桌:陶尚靖!我喜欢和你同桌!

你的同桌:刘轩铭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同桌,我想对你说”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同桌,我想对你说》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