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我想对你说

孙菡雪   2020-09-12   19

小王子

你的星球很小,但你也不能因为他小而离开呀。也不能因为玫瑰的话,就离开她,她是爱你的,爱是需要相互包容的。因为你的离开猴面包树开始疯长,她会把玫瑰的生命夺走,你的心会痛吗?你选择的道路并不好,玫瑰说的很多,可你的家中不也是多了一个和你一起说话的人吗?你旅行时看到的国王,你不觉得他太自以为是了吗?

玫瑰

你的话对小王子来说有些多,是因为小王子一直一个人生活在这个星球上,没有人陪伴他,和他说话。当他来到地球,看到1千多朵玫瑰,他问道:“你们是谁?”花园里的玫瑰回答他:“我们是玫瑰。”虽然他们和你长得一样,但你是你,她们是她们,在小王子的心里你是独一无二的。玫瑰,小王子不在的时候,你会不会冷?你在枯萎之前想些什么呢?

飞行员

你在沙漠当中时,小王子出现在你身边,你在想什么?小王子想要一只羊,你为小王子画了一个盒子,小王子说:“我要的就是这个。”因为你说,你要的羊就在这个盒子当中,你有没有想过小王子他是怎样来到你身边的呢?他的家在哪里?他来的时候做了什么事情呢?

小王子,你的玫瑰被风吹散了,但她的样子永远在你心中。正应了那句:有些东西是用眼睛看不见的,要用心去体会······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小王子我想对你说”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小王子我想对你说》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