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之爱作文500字

刘森   2020-10-27   23

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晚上,我带着帽子,艰难地向前走去,无情的风吹在我脸上,无情的雨落在我身上,看见前面一位小孩吃着东西,而他的爸爸却举着伞,挡住风雨,看着看着,就想起童年为我举起的一把把伞……

那是一把印着鲜花的,银白的伞把长长的伞竿,旋转起来,美丽极了。许多次都是妈妈拿着这把伞来接我的,妈妈开伞,背起我的书包,因为伞小,妈妈就让我往伞里站,而自己却往伞外站,衣服被雨淋湿了,妈妈也没觉得到,我呢,从来都不关心,只是开心吃着妈妈给我买的零食,如果起风了,妈妈就会把伞往前倾,挡着吹过来的寒风。那一刻,妈妈就是那呵护我的伞,我好幸福。

又是一把伞映入我眼帘,很像我以前那把伞,它的样子十分俏皮,上而画着许多动画片的人物,转起来,就好似在看动画片一样。爸爸总是拿着这把我最喜爱的伞来接我,爸爸接我的时间少,一个星期才能从工作的地方回来一次,每次爸爸接我时,我总是特别开心,缠着爸爸。下雨时,爸爸用手打开伞,为我和他挡住雨,而我依偎在爸爸怀里,我在伞下享受着父爱,那一刻,我很幸福。

一把普通得不能在普通的格子伞,很单调,我撑着它自己走来,已经是男子汉的我独立了。我很满足,举高一些,让妈妈在伞下也感到很温暖。

那一把把的伞是我童年的记忆,是我最美好的回忆,更是我和爸爸妈妈之间的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父母之爱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父母之爱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