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虎,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

阎涵钰   2020-12-22   6

生活中有很多心声想对他人倾诉,像你跟朋友诉说心事,对父母说出自己不同的观点,我今天要诉说的对象就是马虎。

一次,我的老师只给我们布置了一张计算卷,下面大写着两个字:认真。

我想就一张计算卷,玩吧,到周六我再写,一眨眼就到了周六,我拿起笔,刷~刷~,写完了,到了晚上我大汗淋漓地跑回家,大喊:“妈,水呢?水呢?”只见妈妈阴沉着脸,手拿着那张计算卷说:“你写成这样还想喝水吗?”我不懂妈妈的意思,一手夺过那张卷子,差点儿吓晕过去:6×9=63,7×8=59,我在心里长叹了一声,赶忙仔细改起来,回想着写它时马虎大军看准时机,来打乱我的思绪,才搞得我成为了现在这幅模样,唉,马虎啊,快快离我而去吧!

还有一次我准备去采集零食时,便找到了我的“小金库”,拿了一把钱就想走时,传来姥姥的呼唤声:“快往锅里放一勺小米,我照做了,走喽。”但到了超市当我信心满满的挑选好零食时,一摸,口袋空空,刚才的愉悦心情也离我而去,我离开收银台一将零食放进小格中,心中充满了不舍,又恨自己在家又没能防住马虎大军,我又无奈的长叹了一声。马虎,快快离我而去吧!

这就是我亲密无间的“好朋友”,当我一不留神,它便会来找我玩。所以,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找到他的双胞胎兄弟――认真做好朋友,所以,马虎再见了,希望我们后悔无期。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马虎,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马虎,我想对你说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