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勇敢的尝试作文400字

吴妮妮   2020-11-04   18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又隐隐想起了两三年前,我独自一人回家的情形,那天很热,但天很蓝,河水很绿……

那天是星期四,因为马上就端午了,妈妈也许帮别人家包粽子去了,我只好自己走回家。

学校到家要过三条马路,至少要10分钟,我一路上走走停停,我路过河边,看鱼群们游来游去,还看见农民伯伯在路边的农田里种田浇水,但我不敢停下来耽搁。

因为我已经热得满头大汗了,一路上我紧张的心怦怦直跳,我怕有坏人在路上。我慢慢放慢了脚步。在河边看水,在路边看别人种的庄稼,心里渐渐放松下来。

突然一个阿姨走过来问我说:“你知道什么时候放学吗,小朋友?”我说道:“已经放学了呀。”我回答完就走进了小区,到家以后我才发现妈妈在家,我生气地对她说:“你不是在家吗?为什么不来接我呀?”妈妈却说:“你已经长大了,要尝试自己走回家了。”

从那以后,我放学都自己回家,妈妈很少来接我了。(柴桥实验小学吴妮妮)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次勇敢的尝试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次勇敢的尝试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