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王子

张宇懿   2021-05-10 22:24:58   0

从前,山上有一个王国,里面住着一位威风凛凛的王子。

有一天,王子知道了一件事:有一座岛上也有一个王国,里面有一位美丽的公主,可是公主生了病,只有一种药才能治好她的病,那种药生长在一座山上——五行山。那里生活着许多兽,如果谁拿到了那种药,国王就把公主嫁给谁。

于是,王子就鼓起勇气,向五行山前进。

经过了九九八十一个困难,王子累得筋疲力尽。突然,一阵风暴来袭,船舵迷失了方向,船身已经粉身碎骨。

王子死里逃生,但是却被一块木板给砸晕了。他醒来的时候,天已经亮了。王子起来一看,令人惊奇的是,他现在所在的位置就是五行山!

王子在这儿交了许许多多的朋友,于是他就成立了一个团队。

过了几天,王国发出一条消息:再过几个月,公主就要死亡!

王子他们四处寻找,直到晚上,他们找到一个金光闪闪的东西,原来,那个就是解药!

他们又利用一个通宵,终于造好了一艘船,然后就开始起航了。

他们到了岛上,走进王宫大门,将药泡进水里,让公主喝了下去,公主果然就好了!

国王见了,立刻对王子说:“谢谢你救了公主,我要把公主嫁给你!”“不用了,谢谢你的好意,可是我不需要任何回报。”于是王子和他的伙伴们就一起离开了王国。

上一篇:

下一篇:戴眼镜的小兔看图写话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勇敢的王子”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勇敢的王子》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