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城市作文300字

陈曦   2020-11-04   11

一天晚上,我趴在地上睡着了。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在抓我,坐起来一看,天呐,我来到了乐高城市!

我正坐在床上想:怎么回事啊,我变小了!我急忙把门打开,我这才知道,这座乐高城市在天上。我害怕起来,我怎么到这里来了?我先走到门前,打开大门,发现我的身边有一辆吉普车,我就坐了上去,可是我要去哪呢?“去花园!”我刚说完,车就自动开起来了。花园不一会儿就到了,这座花园是一条马路围起来的。马路上有几个机器人,它们每天在马路上打扫卫生,把垃圾吃掉,把可以回收的垃圾放进背包,把城市打扫得干干净净的。

乐高城市的房子还可以变换各种形状。走进这里,就像走进了童话世界,如果你有兴趣,一定会舍不得离开。(泰河小学陈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未来的城市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未来的城市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