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勇敢的尝试作文600字

颜乐菡   2020-11-04   19

在童年的路上有很多尝试,有些已经随着岁月淡忘了,唯独那一次尝试,让我记忆犹新。

那一天,弟弟在我家玩,玩到七八点钟,妈妈一脸坏笑地来到我身边,说道:“宝贝,你不是很想一个人出去玩吗?给你一个任务,送弟弟回家!”我呆呆地看着妈妈的身影,不知该怎么做,心想这么晚让我一个人送,我才不敢呢!可是那句“我想自己出去”的话是我自己说的呀!看来我只能硬着头皮去了。

弟弟家很近,但我现在感觉有十万八千里的距离。天十分黑,就像用墨水染上去的,几颗星星若隐若现地点缀在天空上,一阵狂风吹过,吹得树叶嗖嗖响,似乎在阻挠我们前进。我抓紧衣服继续走,“姐姐,我有点害怕。”我瞪了他一眼说:“还是不是个男生了?”心里暗暗想着:难道我不害怕?忽然,那堆草丛里有动静,“姐姐,你看那里是什么!”弟弟指着草丛,躲到我后面。我瞟了他一眼,“别怕,还有我呢!”我找了一块石头。这时,一只猫窜了出来。我深深地松了一口气,原来是一只野猫啊!又一阵风吹过,嗖嗖的声音,又把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我拉起弟弟飞奔起来。

过了几分钟,终于把弟弟送到了目的地。回去的路上只有我一个人,我不禁更加紧张了。我拼命地跑了起来,风吹乱了我的头发,我不管,旁边发出什么声音我也不管。

终于到家了。“这么快就回来啦?”妈妈惊讶地说。“我怎么感觉过了几个世纪啊!”我嘴上不做声,心里这样想着。“不错不错,很勇敢嘛!”妈妈对我竖起了大拇指。

哈哈,真是一次勇敢的尝试,经过这次尝试,我的确勇敢了很多。(新碶小学颜乐菡)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一次勇敢的尝试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一次勇敢的尝试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