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树瀑布作文400字

易浩东   2020-11-04   10

我爱水平如镜的西湖,爱风景如画的黄山,但我最爱气势非凡的黄果树瀑布。

黄果树瀑布位于贵州,今天我就来到了黄果树瀑布,真是百闻不如一见呀!我来到瀑布跟前,那哗哗的响声犹如闷雷滚动,又犹如一曲雄伟的歌曲。从整体上来说,虽然它不如庐山瀑布长,但远比它宽,气势更加磅礴,更加震撼人心!

乍一看,它的水犹如轻纱一般,不知是哪位糊涂的小神仙来这里玩,把衣服都落下了。再仔细一看,水面上还挂着一道彩虹,就好像一座五彩缤纷的小桥。

令人意外的是,瀑布后竟有一条可以过人的羊肠小道,我兴奋地在里面走着,一滴滴水滴在我的脸上,凉丝丝的,舒服极了。我任由水滴打在我的身上,我全不在乎,只细细听着这轰隆隆的声音,全世界仿佛只剩下我和瀑布。

在瀑布后面的那块空地上还有一座雕像,爸爸说这就是徐霞客的雕像。此时此刻,瀑布奔腾着,呼啸着,仿佛每一滴水都在沸腾。而雕像好像也在看着,听着……是的,我们沉醉了,听着这首瀑布奏出的曲子,好像生命就永不枯竭。

黄果树瀑布是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礼物,让我们爱护它吧!(易浩东九峰小学)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黄果树瀑布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黄果树瀑布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