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加的勇敢

袁泉   2020-12-03   13

如果你曾十分仔细的看过我的脸就会发现我的下巴上长了一个与肤色相同类似肉球的东西。以前要细看才能看出来可就在今年它长大了。现在即使是马虎的看都能发现,因为它就把我的脸部形象减了分了。这使我十分苦恼。外出时,我要用口罩遮住它,才会让我能抬起头来。

因为长着它太丑了,所以我和妈妈一致商量要去医院把它点掉。临去医院前,家人们都说不疼,我就放下心来。到了医院检查才知道,小肉球叫“寻常疣”必须点掉否则会传染自己的,我急忙问:“护士姐姐会不会很疼?”护士说:“打了麻药就不会,可是你还小,不能打,会伤身体的。所以还是会很疼。”我听后立马退缩了,说:“我明天还要游泳呢!点掉后不能碰水,还是改天再来吧!”妈妈想了想,就答应了下来。

但是那一天(点疣的那一天)终究来了。我带着哭腔大声地叫喊表示我的抗议。妈妈却固执地拉着我的手来到了医院。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我如同等待着世界末日一样。到我了,护士姐姐让我靠墙坐下,我觉得自己全身冰凉。妈妈在外面等我,姐姐拿出一把寒光闪闪的镊子,我吓得打了个寒颤。

要开始手术了,我握紧拳头,咬紧牙关,姐姐用刀重重地切了一下我的疣,一股钻心的痛!我恨不得现在就逃走,一刀又一刀,割下的小肉球我根本没看见,因为我全程闭眼。血一滴滴流到我的衣服上,一刀又一刀,我根本忍不住,几滴眼泪从我眼里冒出,可是我又勇敢地忍住了。这种痛,真的想让我发出一阵撕心裂肺的叫声。

终于,那可恶的小手术结束了,我用纸按住伤口,过了十分钟,又要进行激光了。激光能让我的伤口结疤,一周后自动脱落。于是,我一言不发的坐在椅子上。我的伤口用100度的激光来烫,那滚烫的火苗加上伤口的痛,我差点跳了起来,烫了五下,终于好了。我却觉得伤口湿湿的,一摸,原来是脓和血。

出来后,护士姐姐和妈妈不断地夸我勇敢,就连在一旁排队的小哥哥也夸我坚强,说这个疼痛很多大人都承受不了。我苦笑着:苍天啊,我再也不要长这个东西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更加的勇敢”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更加的勇敢》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