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次难忘的尝试

李天悦   2020-08-24   10

尝试可能会失败,但也可能会成功。然而,不管怎样,它都会使你有所发现,有所感悟。

-------题记

在一个星期六的早上,“快起床去上作文课了。”妈妈大声喊着我。我心里想:“唉!还要上作文课,我只好起来了。”

“今天,作文课放学,我带你去姥姥家吃饭。”我一边吃早饭,妈妈一边对我说。

“我知道了!我尽量写快一点啊!”我笑眯眯地对妈妈说。

我高高兴兴的去上作文课,到了作文班,老王说:“欢迎两位美女!”我们都笑傻了!

在课上的时候,我觉得很有意思,笑呵呵的一节课上完了。边上课,老王给我们讲笑话,我和魏可慧两个人笑得像个傻子!

上完课了!老王对我们说:“孩子们,今天咱们来写一篇前几天高考的作文。”我瞬间愣住了,“我们才五年级,就写高考的作文啊?”我的这句话把老王惹气了,他愤怒地说:“肯定能写,人家比你们小的孩子都写了,你们怎么写不出来呢?我最讨厌我的学生说这种话。”

于是,老王讲了高考作文的题目要求,那几位同学已经开始动笔了,我坐在那里心里想:我真的不会写,我也写不出来。

老王看我坐在那里不动笔说:“你是哪里不明白吗?”我没有说话,老王又说:“你哪里不懂或不知道的,你说出来,我来帮你解决这个题。”我仍然没有说话,老王说:“你到底写不写了?”“写。”我坚定地说。

过了几分钟,老王给我讲了许多关于作文的要求……,我想出该怎么写了,就认真写,不一会就写完了!“看!这一会就写完了,你不是不会写,而是不相信自己。”老王对我说。

这一次难忘的尝试,我竟然成功了!老王说的没错,相信自己才能取得成功。

只是不想去尝试,没有做不到的事情!相信自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那是一次难忘的尝试”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那是一次难忘的尝试》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