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

杨亦乐   2020-10-30   13

有一些人他们喜欢看漫画,有些人喜欢看小说,还有一些人呀他们爱看书,但是我喜欢看漫画、小说、有名的书,我是从6岁爸,妈给我读书到7岁我自己读,我家的书不多也不少30本每2个星期都会去二次图书馆买1一3本书或者在那里看一两小时书,但是我在一二年级的那2年里看宪了《西游记》和《红楼梦》这2本厚厚的书,在三年级我看完了《三国演义》,但是我最喜欢的书是我妈妈给我读的《西游记》。那时我的妈妈每一天晚上都会给我讲一章故事,我也来给你们讲一讲我的看完这一本书的花絮吧!

因为我特别特别喜欢孙悟空的飞,所以在我6岁的那年我成功了!哦,不失败了!就是我看第一章的时候,我看见孙悟空从石头里飞了出来,我看着很羡慕了!所以我妈那时正想要我去天门山游玩的,我准备在那里开始我的人生第一次起飞!一定可以飞起来的!终于我们来到了山的顶端,你看那山写的真像李白的《游天门山》啊!但是美中不足的是那里太冷了,我想起飞,可是也不能飞,但是我又想起了那一句“干就完了”,我一定可以像小鸟一样的飞起来的,我又想了一句歌词:“我要飞的更高。”我突然站了起来,爬上了栏杆之上,我差一点让周围的人吓了一跳,我的妈妈吓死了急忙说:“你快下来你快下来!呀!我真的很想飞但是看见妈妈的眼泪一大颗一大颗流,心里不舒服,所以我就跳回了地面,妈妈才不哭了。

《西游记》给人们很多很多的幻象,但是我相信过了几十年我一定会腾云驾雾的。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喜欢的一本书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