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之爱作文400字

刘国豪   2021-01-05   6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在慢慢长大,父母正在慢慢变老,然而他们对我的爱却从未停止。

当我说:“要出去玩”,父母总是在不停地叮嘱我,但我并没有厌倦,每次都是耐心地听完父母说的话,因为我知道父母是为我好,这是爱的表现。

一天,我和妈妈去亲戚家,在回家的路上,妈妈说:“儿子咱们电动车快没电了,你坐上去,妈妈在下面推,”说着妈妈使尽浑身的力气推着,一会儿我回头一看妈妈满头大汗,妈妈却不说一句累。

父爱也如此,爸爸在我眼里是严厉的,有一天,我做完作业后拿给爸爸检查,爸爸看了之后,脸上没有严厉的表情,我想应该全对了,可是爸爸的语气突然转变,用严厉的语气对我说:“平时我是怎么教你的,好好想想,总结一下看怎样才能改掉你粗心的毛病。”我接过来一看,果然有一个错误,望着他那严厉的目光,我低下了头,虽然平日里经常会看到爸爸严厉的目光,但我明白这就是父爱。

爱,是黑暗中的一盏明灯,给我照亮前方,爱,是雨中的一把伞,为我遮风挡雨。因为爱,我的人生变得更加精彩。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父母之爱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父母之爱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