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之爱作文500字

刘晓玥   2020-12-22   6

记得那是去年春天,天气乍暖还寒,下午上完体育课,满头大汗的我把外套脱掉了。谁知到了傍晚,我感觉浑身难受,脑袋沉沉的。

回到家里,我告诉妈妈自己有些不舒服。妈妈把头贴着我的头,说我发烧了。她急忙拿来体温表,一量,38.3度。妈妈赶紧给我吃了感冒药。到了半夜,我全身怕冷,盖着厚厚的被子,还是有些发抖。几次起床观察的妈妈心急如焚,让我硬撑着喝了一些水。爸爸说,还是去医院看看。

一出门,才发现外面下起了雨。我看到一路上没有行人,只有偶尔驶过几辆车,车窗外的景物笼罩在一片蒙蒙细雨中,更添几分凉意。下了车,我们向医院走去。妈妈搂着我,把伞尽量靠向我这边,等到了医院我发现,妈妈的半边身子上,衣服已经被细雨打湿了。爸爸赶紧给我挂了急诊,找到医生。医生开了单子,爸爸快步如飞,去楼下缴费。妈妈带我去抽血化验。20分钟后,结果出来了,医生说是病毒性感冒,回家多喝水,多休息,按时服药就行了。妈妈松了一口气。爸爸又跑到药房取药,几个来回,我看到他的额头上渗出了汗珠。

回到家,我躺在床上,迷迷糊糊之中,感觉妈妈给我喂了药,中间又喝了几次水。终于到了早上,我慢慢地退烧了,看着爸爸妈妈一夜没睡好,疲惫的双眼,我的心里酸酸的。父母对孩子的爱是无私的,毫无保留的。我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他们。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父母之爱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父母之爱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