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爸爸妈妈做家务

姚博月   2019-11-30   256

吃好晚饭之后,我帮爸爸妈妈洗碗。我先把碗放在水池里,用清水冲一下,我用手摸了下碗:“哎呀,怎么这么油!”妈妈笑着说:“清水是洗不干净的,得用洗洁精才能洗干净。”我就照着妈妈教我的方法,滴几滴洗洁精在海绵上,用海绵去擦每个碗和筷子,上上下下、左左右右、里里外外都擦了一遍,再把脏的泡沫水放掉,然后重新用清水冲洗一遍,碗总算洗干净了。

洗好碗后,我又去帮妈妈洗衣服。先把脏衣服放在洗衣盆里,放大半盆的水,再滴几滴洗衣液,然后一件一件的手工搓洗一下。遇到特别脏的地方再擦点肥皂,重新多搓几下,直到污渍没有为止。洗好把脏水倒掉,再漂洗两次,然后放在洗衣机里脱水,最后把洗好的衣服晾好就可以了。

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虽然很累,但是很开心,我终天明白了爸爸妈妈干活的辛苦,以后我还要帮爸爸妈妈干家务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帮爸爸妈妈做家务”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帮爸爸妈妈做家务》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