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的自述作文400字

黄伦阳   2020-10-26   27

1、蜘蛛的自述作文400字

黄伦阳

我是一只会织网的小蜘蛛,在很早很早的时候,我的祖先就已出现在地球上了。我们蜘蛛的种类很多,而我,只是这么多的种类中的一种。

请大家多关照,等某“飞黄腾达”的时候,我蜘蛛一定不会忘记你们大家的厚爱。

我会织网,织网是一种很不容易的事情,(自述作文www.keNei.nEt)一会儿有风,一会儿有雨,总要织好几个小时。

记得有一次,我刚织好网,就有一个顽皮的小孩拿着竹竿,朝着我辛辛苦苦织成的网上乱敲一阵,不但把我的网弄得支离破碎,还把我震得头昏眼花,真“气”人!不过,值得自豪的是,我一向是不会对困难说投降的。

网破了我会再织,直到它完好为止。怎么样,我够勤劳吧?

当我再度织好了网时,忽然觉得网子有那微微的振动,原来是只害虫——蚊子。我高兴地爬了过去,把“毒液”慢慢地注入他的身体,使他昏迷;接着,我又吐出一些丝把他缠住,等我肚子饿了的时候,再注入一些有助消化的液体,这样,我就可以快快乐乐地享受一顿丰盛的大餐了。

2、蚂蚁的自述作文400字

郑金晶

“小小蚂蚁真是小,让人一踩就灭亡,不过,本领也蛮大,天气预告是专家。”

Hi,大家好,我是一只世界上体积最大的蚂蚁——“蚂蚁之霸”。

我的头上有一对又细又长的触角,我还有六条既粗壮又英俊的美腿。

蚂蚁们一见到我都夸我是一个玉树临风,树见花开,啤酒见了开瓶盖的阳光男孩(我是一个男孩)。

就因为这样,同伴们都推举我当“武林盟主”,专门带他们找食物。

我想带着他们到处去逛逛,顺便一起找食物,我先“飞”去洞外,在离洞外一厘米的地方,我就发告示令:“弟兄们,快排好队,准备出发!”

“是!”接着我们从树洞口出来了,准备向前方出发。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整齐的步伐,先向目标——美国出发。

我带领弟兄们来到了美国的某个地方找食物,我们先分成十队,每队有各队的组长负责,找到食物后,再在这里集合。

我分配完以后,各个队员就去寻找食物了,我带领着我的弟兄去房子寻找食物,我们先走进门底下的缝,然后慢慢地爬上桌子。

我们爬上桌子以后,我就东望西望:“咦,怎么会没有食物?难道美国人这么爱清洁?”

我不灰心,又到另一个地方去找还是没有食物,我带领弟兄们来到了集中的地方。我检查了各队的队员也没找着食物,于是我就跟弟兄们说:“弟兄们,我们到中国去。”

弟兄们一听我的号召,连忙排好队出发了。

我们来到中国,就闻到一股芬芳馥郁的味道,我们随着这香气来到了“巨大”的“美食城”——垃圾场。

“弟兄们,谁找到了食物谁就可以回家了!”我在垃圾场里找到了许多好吃东西鸡骨头,死苍蝇,西瓜皮……别提有多少了。

我拿着这些食物满载而归了。

这就是我,“蚂蚁之霸”。

3、小鸟的自述作文400字

鲍靖

嗨!我是一只活泼可爱的小鸟。

我有着白瓷一般的光滑的羽毛,没有一丝杂质,就好像一团浓墨泼上去,也会整个儿滚落下来,沾不上一星半点。

大家可别说我是臭美啊,这是真的!

不过,比我美的鸟儿比比皆是。

我们鸟儿不但美,而且本领也大,一只啄木鸟一个夏天能吃二十多万条害虫,一只猫头鹰一年能吃好多田鼠呢!

我虽然个子小小的,比起它们来也是小巫见大巫,但我一年最最起码能吃一万多条虫子(夜宵、零食不算在内)。

正由于这样,我们成了人类的好朋友,可是近年来,人类不断砍伐树木,捕杀我们。

要知道,世界上已有上百种鸟类濒临灭绝!

一天,我正在和伙伴们在林间游玩,这时,树丛里神不知鬼不觉地出现了个猎人,我眼最尖,急忙飞起来,可是有两个猎人发现了我,对我扫射,我一会儿平飞,一会儿俯冲,一会儿急转弯,拼命地逃跑。

有的伙伴躲闪不及,被打中了,落在地上……我回头看到了昔日的伙伴已命丧黄泉,心头不觉为之一颤,人类啊,如果你们一直这样捕杀鸟类,总有一天,鸟会被你们捕尽的,到那时,谁来帮你们吃了害虫呢?

我向家飞去,可我家那一片树林,只剩下了几根树根,“我的家呢?我那年事已高的爸爸妈妈呢?”我悲痛欲绝。

现在,我真羡慕那些关在笼中的鸟,他们有家,没有危险,我们虽然自由,却时刻面临着危险。

4、老虎的自述作文400字

张潇文

我天生头上有个“王”字,所以被称为森林之王,可以独霸森林,成为森林的主宰。

可是人类一从地球上兴建起来,我们生存的家园一再受到破坏,树林一天天减少,鸟儿生存的家园以直线下降,让本王都听不到活的“mp3”唱的歌了。

我的身上穿的是非常柔软,美丽的毛皮,有不少爱美人看中了我的毛皮,时不时来抓我们老虎家族的成员,扒我们的皮,抽我们的筋,割我们的肉炖汤喝。

一只只老虎在一声声枪响下倒在血泊中,我们的一个个老虎家庭支离破碎,幼仔没有母亲的母乳喂养,年老的老虎没有儿子照护……

我多么想让人类不杀我们,让我们有一个美好的家园啊,可人类个个都冷酷无情,把我们老虎家族一个个做成盘中餐,年轻力壮的则被送到马戏团,成为人类赚钱的奴隶,年幼的小老虎则被送到动物园,供人们观赏……

你们人类又不是世界的主宰,又凭什么来杀我们,使用我们,控制我们?

我们不都是平等的吗?

可为什么你们明知道可又装作不知道?

你们人类都黑了良心吗?

我看你们人类真是狡猾透顶了。

还说什么要保护动物,要让动物成为我们的朋友……

这些话完全是一派胡言,如果你们真是这样,那我们动物就连睡着了也能被乐醒了……

我在这儿送你们人类几个字:保护动物最光荣,滥杀动物最可耻!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什么的自述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什么的自述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