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300字

吴佳忆   2020-10-23   14

1、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

作者:吴佳忆

幸福,是心灵像清泉一般无痕,是充实如雨后晴空那么明艳。

随着金色的九月拉开序幕,神秘的六年级生涯终于揭开了面纱。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我们却早早贮藏那曾经沉甸甸的果实,又踏上了风雨叠加的征途。

然而,这样的征途,并没有使我感受到枯燥无味,而是让我感到满满的充实而幸福!

学校的早晨一扫往日的萧条冷落,每个角落萦绕着琅琅书声。我不禁放声朗读,尽情地抒发自己内心的感受。

语文老师书写的“沙沙”声仿佛是一个个美妙的音符,我们时而朗读,时而批注,时而凝神静思……同学们争先恐后地发言,一个回答,引得大家哄堂大笑。

数学课上,一个个难题迎面而来,我皱眉思考着,老师时不时地提示,让我们恍然大悟!每解开一道题,就仿佛打开了我心里面的一把锁,让我的内心不由自主地感到无比地畅快。

下午的课堂一片生机勃勃,同学们在操场上奔跑,在教室中用点画画,激情在天空中飞扬……

整个校园弥漫着轻松和愉悦,还掺杂着幸福的滋味。我的心似乎也完全地放开了!

伴着欢乐的气氛,下午的学习时光不知不觉地过去了,幸福在心尖上萦绕着,我感到一丝留恋……

2、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

作者:邓钦文

幸福,往往不经意间,就翩然而至。

国庆节的第二天,我和家人们一起出门钓鱼。

来到河边,翡翠般碧绿的河水中,鱼儿们一个个活蹦乱跳,沐浴阳光,享受着河水的润泽。

接着,我们一家人“齐装上阵”,不一会儿,一只又一只鱼儿成为我们囊中之物。

回到家,夜晚早已静静来到。我们一家人围坐在电视机旁,剥着瓜子,看着电视,谈笑风生。

而妈妈则在烧火做饭,将白天钓到的“美味佳肴”——鱼,放在锅里煮。

在这农村的寂静的夜里,那欢笑声仿佛是这夜里最美妙的声音;那透亮的灯光,变得温暖而不同寻常;那扑鼻的鱼香,变得万分诱人……

过了许久,妈妈开心地喊:“鱼来喽!”说着,就把一大盆鱼端上了餐桌。

“这鱼啊,热气腾腾的,看着就流口水。”哥哥说着,脸上挂满了笑容。

家人们纷纷帮忙把回锅肉、炒白菜、青菜汤、以及饭碗端上了桌,我迫不及待地挪开板凳,坐了上去,家人也迅速围成一圈。

“都愣着干什么,吃呀。”爸爸兴奋地说。然后,就夹了一块鱼放进我的碗里,我笑着品尝着,鲜嫩,香辣,这难道就是幸福的味道?

在吃饭之余,大人们也谈心,此时,灯光如火一般温暖,每一样饭菜都那样美味可口,我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默默地享受着,珍惜着这美好时光,幸福也将永远在我身边……

3、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

作者:刘战羽

幸福是饥饿的一片面包,幸福是寒冷时的一床棉被,幸福是炎热时的一阵清风。

傍晚的淮远,一片生机。镜子般的水面映照着快落山的太阳,深幽的草丛,不见虫影,只见虫鸣。

我和爸爸来时,天空成了火海,一些虫儿开始行动,在密密麻麻的草里潜伏。我不时扫视一下这里,欣赏美景。

就在这时,一抹翠绿与我擦身而过,我定身一看,一只小巧危险的螳螂!它抖动着手里锋利的刀,像在招手。在好奇心的驱使之下,我的手情不自禁地伸去。说时迟,那时快,螳螂一下子就在我手上写了个“一”字。

顿时,鲜血涌了出来,就像开放了一朵花,哭声也随之响彻整个淮远。

爸爸二话不说,抱起我就往回跑。由于疼痛,所以我闭上了眼,只是影影约约感觉到他急促的呼吸声、脚步声,但他的汗一定把我的被弄湿了。

回到家,妈妈就心疼地看着我的手,用医用酒精消毒,然后贴上创可贴,帮我包扎,反复问我伤疤的由来。

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我想这就是幸福。幸福往往在你落难时,悄然而至。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3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幸福就在我身边作文3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