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00字五年级

王少伯   2020-10-25   16

我很喜欢收藏,但最喜欢的只有一个,那就是我自己做的“无人机”。

他的机身由飞行控制板,四个新马达,和一个锂电池组成,只有遥控器是买来的,我为这个飞行器呕心沥血做了一个月才得以完工。

在他第一次试飞的那一刻,我的心早已悬到了嗓子眼,毕竟是第一个作品,但是很遗憾试飞没有成功,爸爸摇了摇头,去上班了。

我并不气馁,在检查了无人机几个零部件后,发现是在电机上出了问题,我试着换了一个电机,再次试飞。

这一次试飞,我更紧张了,担心祸不单行。我深吸了一口气慢慢启动油门,随着嗡嗡声响起,我的无人机成功升空了!

这时,爸爸也刚好回来了,看着我的“无人机”升空了感到惊讶不已。所有在场的人也都在为我鼓掌,我试着前进,后退,左转,右转,逐一操作。待全部操作项目成功那一刻,之前所有的劳累都化成了喜悦,在所不辞。所以它是我所有收藏中的最心爱之物。

现在,无人机不仅是我的玩具还是我的心理寄托,无论发生什么烦心事,只要看他一眼,飞他一次,马上烟消云散。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无人机”。他就像一只飞翔的小鸟,承载着我的梦想扬帆启航。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00字五年级”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心爱之物作文400字五年级》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