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期盼作文600字

周宇婷   2021-06-17 12:26:29   0

有的人期盼着自己的梦想得以实现,有的人期盼着自己可以对社会有所作为,而我期盼我的学业有所进步。

现在的我处在初中阶段,一次又一次的考试,一张又一张的成绩单,出现在我的面前,我的成绩总是起伏不定,这样的成绩与排名,让我感受到了一丝沉重的压迫。

这天早晨,太阳从东方缓缓地升起,一缕阳光照射在我的身上,背起书包走在路上,到了学校之后,天气忽然变了,一朵乌黑的云朵飘来,遮住了这和煦的阳光。这种压抑的天气,把原本轻松的心情一下变得沉重起来。“叮……”上课铃响起,老师走进教室中,“成绩出来了。”同学们脸上的欢乐在一瞬间全部灰飞烟灭。

回到家中,拿起手机,用沉重的双手点开成绩单,“地理78,***79,历史……”我在心中默默念叨,这次怎么才考了……我的眼泪如同雨滴一样,嘀嘀嗒嗒地落下来,我走出门外,看看这样的天气,我的心中好像被一层雾笼罩了起来。

走在路上,一旁的铁路上,火车一节一节地匀速行驶前进;公路上,小汽车、大巴车都在高速的向前行驶,自行车、行人的速度虽然及不上小汽车、大巴车,但是他们保持向前行进,总会到达他们心中所想到达的目的地。

这时天空晴朗了,还出现了彩虹,这时,我好像明白了:虽然你的速度比他人慢,但只要你保持前进,你便会有进步,如果你只待在原地的话,那么你只会被自己遗留在原地。

我立马跑回了家中,开始一点一点地整理我的错题,查漏补缺,我心中的那层迷雾,好似也在被我一层一层地拨开。我恍然间感到了前所未有的轻松。

下次的考试快到来了,我的心中又开始紧张了,但更多的是坚定,这次我希望可以有所进步。

我期盼学业进步,这个期盼或许已经快要实现了。

上一篇:

下一篇:每当我从这里走过作文6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期盼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期盼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