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山东德州作文500字

匿名   2020-10-23   56

走进我们德州啊,脑子里只剩下了一个字:美。

水是美的。瞧,那新湖,虽然是一个“人工湖”,但是却有一种天然的美。在白天,湖面波光粼粼,时不时能看到湖里游来游去的小鱼儿,非常美丽;在夜晚,湖上银光闪闪,皎洁的月影映在湖上,更为新湖增添了一抹宁静。在下雨天晶莹剔透的小雨点滴滴答答地打在宁静的新湖上,泛起了层层涟漪。

食物也是美的。来德州,不吃扒鸡可怎么行!瞧!黄澄澄的扒鸡,看着就有食欲。外焦里嫩。咬上一口,那口感,那味道,就一个字——妙!让你吃后绝不会后悔!

我觉得扒鸡啊,凉着吃好吃。把它撕成一块一块的,撒上香菜,开吃吧!保准让你吃得满嘴流油!不,没有油,它不是炸的。

德州的人更美!如果你来德州做客,迷了路,只要问问身边的人,他们一定都会回答你,而且把你指得明明白白;如果你在路上摔倒了,一定会有人将你扶起,给你贴心的问侯,不管是老人小孩成年人,都会拂去你身上的污尘;如果你走路上走着,手机或我包什么的东西掉了,一定会有人提醒你,或捡起递给你,但一定不会偷偷捡起,而你向他们道谢,他们却笑笑说是自己应该做的。

德州,哪里都美。路上的交警和打扫卫生的清洁工也美,美在不顾严寒酷暑的站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工作,而这些只是在于你有没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我的家乡山东德州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我的家乡山东德州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