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读书作文600字

匿名   2020-10-23   12

一本好书,蕴含着丰富的知识和美好的情感,阅读一本好书,就是跨越时间和空间,同睿智而高尚的人对话,这是多么美妙的事情啊!古今中外有成就的人,都喜欢阅读,并善于从书中汲取营养,从而走上了成功之路。让我们养成爱好阅读的习惯,一生都与好书相伴吧!

我很爱看书,一有时间就看书,下午一放学,回到家,我就打开书本阅读,每次看一会儿。老爸有时会进我的房间,当看到我没在学习,原本笑容灿烂的脸色就迅速阴沉下来,开始了对我长篇大论般的教训,这时我才反应过来,乖乖的做到桌前去学习,当老爸离开后,我继续看起我的书,因为每次都会这样做,所以父亲没少骂我,但我依然照看不误,所以我被大家称为“书呆子”。

我认为书对人类的发展有着不可替代的帮助,当你看完一本好书,你的知识就会得到增加,你的命运就有可能得到改变,每个成功的人,有哪一个不爱书籍的呢?高尔基曾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你每看一本书。你就会从书籍里得到你所需要问题的答案,你会发现你的读书方法有了很大的进步,书籍不仅仅是老师,它也是我们迷失于黑暗和错误方向的指南针,它会给我们指出正确的方向,陪伴我们从黑暗的路途中走向光明的前方。如果你问我为什么那么喜欢看书?,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书籍除了能给我快乐,给我启迪外,还能填补我的空缺。

让我们热爱读书吧!最后,我送你们一句自己的读书格言:书籍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知识,还有我们成长的道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热爱读书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热爱读书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