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古北水镇

肖奕含   2021-09-22 22:42:52   0

上个周末,我们一家去了古北水镇。我们住在“枕水客栈”,那里的环境不错。早上,把窗帘打开,映入眼帘的是一幅令人赏心悦目的景色:绿水青山,小桥流水,蓝天白云……让人忍不住赞叹。

走出客栈,便是一幅“旅游胜地”的景色,那儿的人不多不少,形成了既宁静又不全无声音的画面。

街道上,有卖“好吃的”的小铺,有卖艺的小摊,还有卖书的小店。可热闹了!不过,那儿不仅景色优美,还有许多古迹呢!

长城,相信大家都知道,可你们知道“司马台长城”吗?它也是长城中的一部分呦!那天晚上,我们一起去爬了长城,长城可真长啊!我们爬了好久才到达了顶部,大家都累的气喘吁吁。

古北水镇还有个特殊的地方,每天晚上都会有一群人来这里看“老电影”。所谓的“老电影”可不是一般的电影,它是拿老式放映机放出来的电影。我第一次看到了“胶片”和“放映机”。

古北水镇里什么都有,做饭、卖艺、杂耍……那儿的人都会!

我喜欢古北水镇!

上一篇:

下一篇:我的语文老师30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古北水镇”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古北水镇》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