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

张宁晖   2021-03-24   0

有人喜欢美丽的西湖,有人喜欢秀丽的黄山,有人喜欢静静的溪水,而我喜欢蓝蓝的大海。

看!大海,海天相接的地方有一条白线,就像一条白色的丝带,让人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海。瞧!天空蔚蓝蔚蓝的,像一张蓝色画卷,朵朵柔软的白云像在蓝色画纸上的白色花纹,又像天空偷了大海蓝蓝的布料,做了一件蓝衬衫,拿点洁白如玉的浪花点在蓝衬衫上,无比光彩夺目。太阳光照射在海面上,像一颗颗白珍珠在闪闪发光,真漂亮。

大海静的时候,温柔的浪花抚摸着沙滩,就像母亲的大手抚摸着孩子的脸。大海有静必有动,现在不知怎么了,变得汹涌澎湃了!瞧!惊涛拍岸,哗啦啦,轰隆隆,像一块巨石滚落海底,溅起浪花,像蛟龙一样吼叫,要把沙滩吞没了。啊!太壮观了!

去了大海,必有活动,走,咱们去捡贝壳!小贝壳五颜六色,小巧玲珑,让人爱不释手。大贝壳放耳边一听,还可以听见像大海的声音呢!哗哗直响!太有趣了!堆沙堡更好玩,可是,会被海水冲毁的。

多么有趣的一次海上之旅啊!多么令人怀念,向往的地方。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大海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