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连

王帅   2021-12-10 00:10:11   0

我和爸爸早上出发,经过六个小时的车程,到了浪漫之都、时尚大连。

第一站:星海广场。那里人山人海,它的中央有一本巨大的石头书。那本书的重量,你一定想不到,好吧,我告诉你吧,至少有20吨重。

第二站:水下海洋公园。它的里面是一个长一千米的水下通道,走在通道上就能很清楚看到里面的一切景色。我看到了大大小小的鱼,还看到了几只比较小的鲨鱼,还有许许多多的珊瑚。有的像一只美丽的小鸟、有的像一个个漂亮的仙子、有的像一颗颗有趣的大脑。

第三站:圣亚海洋公园。那里游人如织,还有海豚表演可真叫人喜欢!海豚一会儿腾空而起,一会儿顶着球玩,一会儿发出优美的叫声,逗得游客开怀大笑。那里的海狮亲吻了阿姨的脸颊,还害羞了呢!

第四站:大连黄海。中午我们到了黄海岸边,那里一样是人山人海。我在船上时可激动了呢!因为我和爸爸钓到了三条小鱼、采到了又长又宽的海带。不到半小时时间,我们就得到了一大堆“战利品”。在午饭时,我吃到了美味的海鲜和海带炒饭!

以上就是我的大连之行,你们喜欢吗?

上一篇:

下一篇:小公园真美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大连”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大连》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