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竹林作文500字

张敏君   2021-03-31   0

每个人都曾去过各种不同的地方,比如林邑公园,又比如沙滩公园,想必都会留下令人难忘的记忆吧!而我去过一片美丽的竹林,这个地方让我一直难以忘怀,总是会给我一种流连忘返的感觉。

这片美丽的竹林就在我的故乡,我很喜欢那儿,周末的时候我又去了那片竹林。

我独自走出家门,要经过一片草地才能到达竹林。春天的草地上,到处盛开着许多不知名的花儿,穿过草地,便到达了竹林。竹林里的竹子都笔直得像战士一样矗立在那儿。茂密的竹叶遮住了明晃晃的阳光,站在竹林里像清凉世界一样凉快。我走向竹林更深处,那里有一条小河,河水清澈见底,一直流向了远方。听村庄里的老人说,居住在这附近的村民们一直以来都是使用这河里的水洗菜、洗衣服。你可别小看了这条小河,它可是村民们赖以生存的水源呢!

小河对面是一片花丛,在连接另一个村庄的小河的中央,横跨着一座古老的石桥。我穿过石桥,来到了那片花丛,有淡粉的、深红的桃花,还有两三棵樱花树,开得那么灿烂,美丽极了!我又向前走去,来到了一个凉亭,几棵高大又笔直的大树生长在亭子周围。站在凉亭里,能够看见整个村庄的全貌,近处的田野绿油油的,微风吹拂时就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

这就是我故乡的竹林,我超级喜欢的一处美景。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美丽的竹林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美丽的竹林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