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心生敬意满分作文600字

周宣妤   2020-10-23   25

你,让我心生敬意

有这么一座园子,它曾经富丽堂皇,而现在断壁残垣,一片荒凉,它就是圆明园。

我原本是在圆明园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可这样舒适的日子,却在这天被打破了:一些高大的人冲了进来。手上拎着大大的麻袋,而他们的嘴里说着让人捉摸不透的语言,让我十分不安。起初,我以为他们是来参观的,可不一会儿,他们便露出了真面目。他们是强盗是土匪!他们粗鲁地打开大大的麻袋,把我和其他兄弟姐妹一股脑地装了进去。周围只听见玻璃破碎的声音,大火燃烧的声音和他们的狞笑声……

当我醒来时,已经到了大大的展厅,周围都是白皮肤、高鼻梁的外国人,在他们之中,却有一个熟悉的身影——黄皮肤黑头发的中国人,他以最高价将我拍下……

终于经历了几次中转,我来到了一个博物馆,里面有许许多多人都是黄皮肤黑头发的中国人,我知道自己终于回家了,我开心地看着周围,我的一些兄弟姐妹,我与他们畅谈着,我与他们开心地在这里自由自在地过着舒适的日子。现在中国早已不是从前那个落魄的中国。如今它正在实现着伟大的复兴,变得越来越强大富裕。

静静的我躺在博物馆里,从未感到如此安心,这个伟大的民族经历了无数的痛苦却不曾沉沦,而是顽强不屈,从头收拾破烂不堪的山河,重新建造被毁的家园,并一步步走向繁荣富强!难道这个民族不值得我们心生敬意吗?有幸,我成为这个伟大民族的见证者!(泰河小学周宣妤)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让我心生敬意满分作文6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让我心生敬意满分作文6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