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让我心生敬意作文400字

陈言京锞   2020-10-23   27

“不到长城非好汉。”来到长城,放眼望去,一大片建筑物耸立在我的眼前,那雄伟壮观的景象不禁让我十分惊叹。

我们站在索道上,当时正在下雨,远处的长城渐渐变得模糊。但依然能隐隐约约地看到人们拄着拐杖,辛苦地往上爬,那弯曲的道路真像是一条盘旋的巨龙。下了索道后,用手扶着两旁的城墙,那一条条沧桑的条纹一下子就可以让人感受到历史的痕迹。

看着雄伟壮观的长城,摸着这沉淀着历史文物的花纹,我不禁想起了孟姜女哭长城的故事。那一位位劳动人民,靠着自己辛苦的双手,修筑了这一座高大雄伟的长城,多少人们在这里倒下,有的甚至还牺牲了自己的生命才能有今天的这座长城。想到这,我深刻地感受到长城已经使我心生敬意。

那一条条粗糙的条纹,一座座瞭望台都使我十分惊讶。我对古代劳动人的智慧十分敬佩。

长城象征着中华民族坚强的意志,它筑在中华大地上,也筑在中华民族的心里。长城,让我心生敬意。(九峰小学陈言京锞)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长城让我心生敬意作文4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长城让我心生敬意作文4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