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趣味运动会

高菁茹   2021-05-18   0

4月29日阳光明媚,我们学校如期举行了第三届春季趣味运动会。早上8:00同学们穿着鲜艳的校服,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首先进行的是开幕式。接下来就是最激动人心的比赛,运动会正式开始了,操场顿时热闹起来。比赛的项目有足球绕杆、拔河、跳绳、原地拍球。

我最喜欢的就是拔河和跳绳了。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就是拔河,第一轮是我们班PK三六班。我们队员走向赛场拿起绳子,只听裁判员一声哨响,同学们便用力往后拉。我想我们一定要胜利,于是我使出吃奶的劲儿,把脸憋得通红,双手抓住绳子,身体拼命的往后倾斜。其他同学在为我们班喊加油。老师说汗水不会白流,坚持就是胜利,拔河比赛我们获得了第一名,同学们高兴地有的跳起来了,有的兴奋地拥抱在一起,有的流出了激动的眼泪。最后是跳绳,比赛开始了我脚跟抬起,脚尖点地轻盈的跳了起来,绳子在我头顶绕来绕去,汗珠不停的从额头落下来,125、126…到最后的时候,我有点儿坚持不住了,但是我咬紧牙关,心想一定坚持到底,最后我跳了140下。成绩虽然不是最好,但是正常发挥,比以前跳的多了,进步了就很开心

运动会结束了,虽然我们班总评第三名,但是同学们依然兴奋。不仅我们的身体得到了锻炼,还增加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这次运动会真的令我难忘!

上一篇:

下一篇:小兵张嘎读后感450字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趣味运动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趣味运动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