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运动会

贺沛东   2020-12-02   7

伴随着凉爽无比的秋风,一年一次的运动会又开幕了!

这一次,我们班的方队走过主席台时,引起了全场的欢呼和盖过校园外汽车喇叭声,如同雷鸣般的掌声。

原来,我们这次准备了一个秘密武器——胡娅琦爸爸用泡沫塑料和木头框架做了一个“东师南湖号”高铁列车头的出场道具,我们就在这辆“列车”里走方队。但只是琦琦爸爸的这个创意肯定是远远不够的,这背后也有同学们的汗水、老师的指导以及大家的努力,才造就了我们的精彩表现。

还有一件事也非常令我印象深刻,在运动会之前,我们班跳大绳是全年级倒数的。后来在徐老师的辅导,也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于在运动会上冲进了前三名!

这次运动会,我并没有参加比赛项目,是因为我知道应该让更有能力的同学去参加。以后在课余时间,我也要加强体育锻炼,好为班级争光!

上一篇:我们班的大神

下一篇:可爱的小狗花花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难忘的运动会”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难忘的运动会》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