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游记作文500字

陆天程   2020-10-17   13

1、暑假游记作文500字:漂流

海门实验附小——五(4)陆天程

在这三天的浙江旅程中,我最难忘的还是莫干山峡谷漂流了。

在第二天一大早,我便吵着要妈妈带我去漂流。到了快中午的时候,我们来到了漂流的等待处,我们穿上救生衣,烈日炎炎下,烤的我们汗流浃背,多么希望快点下水漂流呀!

经过了度秒如年的等待后,终于轮到我们了!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我和妈妈上了一艘蓝色的橡皮艇,我们首先来到了一个较大的池子里等待开闸,不过,有些人便闲不住了,他们拿着水枪互相射击,一些没有水枪的被击中了后,也开始“发威”了,要么用安全帽舀水泼人,要么用划船的船桨拍击水面,把别人溅得毫无还手之力,更精彩的是还有几位叔叔索性下了水,去掀翻别人的橡皮艇,顿时尖叫声,欢笑声,此起彼伏。

漂流正式开始了,现在可没有闲功夫打水仗了,大家要把橡皮艇划过去,一开始我不知道如何用双桨驾驭橡皮艇,一直在原地打转,后来妈妈让我们两人同时从两边使力划,船这才缓缓前进。很快便到了第一个坡了,我和妈妈抓紧了拉环,随着激流,“彭”的一声橡皮艇像醉汉开车一样,在谷壁上飞奔而下,汹涌的激流把我们浇了个透心凉,皮艇上落满了水,等稍微平稳后,我和妈妈用安全帽使劲舀水,可还没等我们舀完,下一个坡就又到了,我连忙叫妈妈抓紧拉环,可妈妈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下坡了,而我的一个镜片也被水冲掉了,不过还好,有惊无险,镜片没掉在外面,而是掉在船里面,后来又被我捞到了......

经过了一个小时的漂流终于到到岸了,这真是一次刺激又有趣的漂流,令我回味无穷。

2、暑假游记作文500字:莫干山

海门实验附小五(4)班陆天程

向往已久的暑假终于来到了,这不我们相约了同学准备一起去痛痛快快地游玩一番。

星期二的早晨,当太阳公公还在睡梦中的时候,我便早早地起了床,一切准备就绪,终于出发了。我对浙江这个陌生的城市充满了好奇,一路上我一直遐想着它迷人的风景和秀丽的面貌。经过了大约三个小时的路程,我们到达了莫干山脚下,放眼望去,翠竹遍山,树木葱茏,清泉径流。我们沿着“S”型的盘山公路一路颠簸着,由于山路弯弯曲曲,把车内的我们弄得一会往右挤,一会往左挤,差点儿把我和陈佳铭叠在一起了,太过瘾了!不一会儿,我们便来到了半山腰,透过窗户,只见连绵起伏的梯田就像一波一波的绿色海浪在山坡中荡漾;另一侧的山坡上,一棵棵高大的树木直插云霄,巍然的屹立在高山之上,就好像是山林的守护神。不知不觉中我们便到达了山顶,站在山顶上往下看,迷雾缭绕,山下大片大片的绿色在阵阵白雾中若隐若现,自己仿佛处在仙境之中。远处的小瀑布飞流直下,撞在岩石的棱角上,溅起朵朵美丽的水花。半山腰中的古朴农庄建筑为这壮观的场面增添了几分诗情画意。

莫干山的风景可真是美妙呀,夜深人静,我躺在酒店的床上,期盼着明天快点到来......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暑假游记作文500字”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暑假游记作文500字》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