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水果蛋糕

胡硕航   2021-03-09   1

今天,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个特殊的任务——做蛋糕水果捞。

随着上课铃声响起,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活动室。只见桌子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制作蛋糕水果捞的食材:蛋糕底、水果、奶油等等,它们散发着阵阵香气,看了让人垂涎三尺。

老师耐心地给我们讲解并演示了如何制作蛋糕水果捞。短短的十多分钟讲解,此刻对我们来说显得是那么的漫长。终于,轮到我们自己动手了,大家都按捺不住那颗激动的心,撸起袖子,立刻动手做了起来。有的铺蛋糕片,有的挤奶油,有的切水果,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好不热闹!我也不甘落后,先把蛋糕片铺在盒子底部,没想到,它就像一个乖宝宝似的,静静地躺了下去。接着就是挤奶油了,看似简单的环节,做起来却不容易。我按老师的方法做,可是裱花袋里的奶油就是不听使唤,像只活泼的小猴子,上蹿下跳,我使了吃奶的劲,才把奶油铺好。然后再放上甜甜的芒果和火龙果,一层做好后再重复做一层即可。到最后,盒子还差一小截才满,于是,我便在上面加几朵奶花,一个蛋糕水果捞大功告成了。

看着精美的蛋糕水果捞,就像看着满分的试卷,我高兴极了。

版权声明
  • 1、本站文章“制作水果蛋糕”为网友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2、本网站日记/作文《制作水果蛋糕》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
  • 3、本网站致力于为中小学生提供更多优秀范文,免费帮同学们审核、批改作文。对于不当引用或转载而引起的各种纷争、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